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学校召开2019年招生宣传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06-17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记者 胡红霞/文 徐健剑/摄)6月14日,2019年招生宣传工作动员大会在12教405报告厅举行,总结经验,表彰先进,并对2019年招生宣传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副校长郑军在会上宣读了《长江大学关于表彰2018年招生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外国语学院等12个单位、管理学院等3个招生宣传点、张涛等25名先进个人获得表彰。参会校领导分别为获奖单位和先进个人颁奖。

招生与就业处处长金焱明在总结2018年的招生工作后,对今年的驻校招生宣传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会议还对全体驻校招生宣传人员进行了培训。

如何破解我们招生工作中的难题?如何提高我们的第一志愿报考率?如何提高我们的校线?如何提高我们的生源质量?校长冯征在讲话中给出了答案,要继续加强学校的内涵建设,加快“双一流”建设步伐,不断提高学校的综合实力,并且要进一步加强招生宣传力度,坚持和深化招生工作中好的做法,继续讲好长大故事、唱响长江品牌。

冯征强调,招生宣传工作是我校招生工作的重中之重,事关学校事业发展,事关全校师生的切身利益,招生工作,人人有责。大家要主动把“招生责任”扛起来,要努力把“长大故事”讲精彩,要不断把“宣传阵地”垒牢固,要认真把“形象大使”当合格,全校师生都要参与到招生宣传活动中,全力以赴、全心全意,扎扎实实把今年的招生宣传工作做好。

校领导朱业宏、冯征、蒋光忠、郭海敏、周从标、周思柱、郑军、刘荣华、许晓宏,机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驻校指导员,各学院院长、党委书记、分管招生工作的领导及驻校宣传人员,走线咨询员,2018年招生宣传工作先进单位代表及先进个人参加了动员会。大会由副校长郭海敏主持。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