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湖北省科协副主席余军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9-06-13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611日,湖北省科协副主席余军一行3人来校调研,了解我校科协科技科研工作,征求相关部门的意见和建议。

在校长助理许晓宏的陪同下,调研组一行参观了三峡地层标本长廊、电信电子电工国家级实验实训中心,了解了化工学院张研博士的能源存储与转化新材料实验室的运作情况。

在兰台书院,副校长周思柱与调研组进行了座谈,详细介绍了我校的科研工作基本情况。

余军对我校的科协工作进行了肯定,并建议学校加强科协组织建设,多与荆州市科协合作,扩大长江讲坛的影响力,建立与高端人才的联系,多设立省级、市级的学会、协会、研究会,进一步促进科协的平台建设。

荆州市科协党组书记李杏华,学校科发院、经济学院、化工学院、电信学院有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与调研。(科发院供稿 学生记者 夏春秋/摄)

(编辑 胡红霞)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