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学校招生章程发布 招生工作全面启动

发布时间:2019-06-06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游晓莉)近日,我校全日制普通本科招生章程通过上级主管部门审议并向社会公布,学校招生工作全面启动。

据了解,学校招生章程是在2018年基础上依据教育部文件精神进行修订,新增三处修改四处,于430日之前上传至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阳光高考”招生信息发布及管理平台,并由省级教育行政部门核定。

校长冯征高度重视招生工作,64日到招生与就业指导处调研指导工作,询问了2019年招生宣传工作的安排、工作体系、驻校宣传、媒体合作等情况,对招生工作下一步安排作了全面了解。

冯征充分肯定了招生与就业指导处近几年来所做的工作,强调了招生工作的重要性,他要求,要高度重视招生宣传工作,要责任到人,广泛发动全校师生参与到招生宣传活动中,深入各高中进行宣传,注重运用各种媒体,提高宣传质量和吸引力;要多措并举不断提高生源质量。他强调,招生工作事关考生切身利益,是学校人才培养的首要环节,一定要认真贯彻执行各项招生政策和规定,“公开、公平、公正”录取, 要增强招生录取工作中的安全意识,保证招生录取工作平稳有序、优质高效完成。

(编辑 胡红霞)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