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我校随省教育厅代表团赴新西兰和澳大利亚参加2019湖北省高等教育展

发布时间:2019-06-03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冯亮)为贯彻落实《关于做好新时期教育对外开放工作的实施意见》,提升我校国际声誉,523-30日,省教育厅组织15所高校一行43人赴新西兰和澳大利亚两国开展交流合作和招生推介活动。我校国际教育学院3名代表应邀参加。

本次教育展分别在新西兰基督城和澳大利亚布里斯班举行。湖北省教育厅副厅长余学敏、中国驻布里斯班总领事馆代总领事周莉女士、布里斯班副市长克里斯特•亚当女士以及澳大利亚教育部门官员在会上致辞,展会吸引了当地近500名学生、家长和中学教师参与。

开幕式后,我校代表上台介绍了学校办学层次和特色、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和丰富的校园文化活动等,获得到场观众和与会领导的好评。学校图文并茂的展布,内容详实的宣传手册吸引了不少学生到展台驻足咨询、登记,代表们认真解答了关于入学要求、入学方式、专业设置、奖学金申请、住宿条件、就业前景等学生密切关心的话题。

会展期间,我校代表先后参访了新西兰梅西大学、奥塔哥理工学院、怀卡托大学,澳大利亚格林菲斯大学、昆士兰TAFE学院、托伦斯大学和查尔斯特大学,并与以上高校就人才培养、师生互派和科研合作等领域开展合作进行了广泛交流。

据了解,为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发展倡议,我校不断拓展与“一带一路”沿线高校的交流与合作,招收沿线国家优质生源。截止今年6月,我校共招收了来自加拿大、乌克兰、蒙古、缅甸、柬埔寨、哈萨克斯坦、塔吉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黑山、巴布亚新几内亚等五大洲47个国家的1100余名国际学生,生源国别与学生总数在省属高校均位居前列。

(编辑 胡红霞)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