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我校与湖北省农科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9-05-28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5月23日,我校与湖北省农科院在武汉签署校院战略合作协议。校长冯征、校长助理刘荣华,农科院党委书记刘晓洪、院长焦春海、副院长余锦平,学校有关职能部门、学院,以及农科院相关处室和研究所负责人等参加了仪式。会议由余锦平主持。

刘晓洪致欢迎辞并介绍了农科院基本情况,刘荣华介绍了长江大学有关情况。冯征与焦春海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协议签署期间,冯征一行还参观了农科院改革开放40周年成就展。

该战略合作协议主要包括人才培养、科技攻关、技术服务和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内容。双方将以此次战略合作为契机,加强在联合申报国家和省部级科研项目、科研成果和奖励,共同申报国家重点实验室,共建农业相关专业研究院所、协同创新中心等方面合作,并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实现双方优势互补、互利共赢新局面。(发展规划处供稿)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