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院士专家把脉城建学院一流学科建设

发布时间:2019-05-23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何儒权)517日至19日,第一届智能材料与结构国际会议在荆州召开,作为主要承办单位,城市建设学院受到与会院士、专家的关注,其中多人应邀来校指导城建学院学科发展,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518日下午,中国工程院院士欧进萍、中国科学院院士滕锦光、日本工程院院士吴智深、澳大利亚工程院院士郝洪、美国伊利诺伊大学芝加哥分校教授Farhad Ansari、大连理工大学李宏男教授等应邀参观指导土木工程实验教学中心和土木工程防灾减灾中心,并欣然为学院师生题词。

520日下午,本届大会主席、美国休斯顿大学宋钢兵教授,美国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蔡春声教授、美国阿克伦大学Dane Quinn教授、美国德州南方大学陈学敏教授等专家学者在9205会议室与城建学院土木工程师生座谈。会上,各位学者对城建学院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就加强国际交流合作、我校土木工程一流学科创建、智能材料与结构实验室建设以及一流土木专业人才培养等提出了宝贵意见。座谈会后,专家学者对城建学院实验室进行了实地考察。

(编辑 胡红霞)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