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学校召开2019年自学考试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9-05-20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记者 胡红霞)5月17日,长江大学2019年自学考试工作会议在荆州召开,副校长郑军、荆州市教育考试院院长朱道新,以及来自全省15所高职中职院校分管自考工作的校领导、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等40多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再军主持。

会上,郑军致欢迎辞,并简短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情况。目前,省教育考试院对实践考核、学业综合评价等教学过程要求越来越高、巡视越来越频繁、材料的规范性要求越来越严格,面对这种态势,郑军要求要清醒认识自学考试当前面临的挑战和机遇,希望学校和各助学单位对自考工作要提高认识和政治站位,抓住机遇,严格规范,协同发展,提高学生的培养质量,共同把自考工作做得更规范,共同助推我校自学考试可持续发展。

朱道新对我校自学考试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各助学单位要认认真真发展自学考试,宣传自学考试,建立自学考试的良好工作机制,重抓助学环境,把每项工作做细做实,积极促进自学考试的良性发展。

我校继续教育学院自考办主任周三中以《一手抓规范,一手抓发展,大力推进自学考试工作》为题,详细汇报了我校2018年自考工作,并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规划与展望。荆州职业技术学院、武汉市东西湖职业技术学校有关自考工作负责人分别作了典型发言。与会代表也纷纷从各自学校实际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钟仕安在总结讲话中说道,在自考工作中,一定要认清形势,深入解读省教育考试院的各项文件,领会文件精神,积极交流,紧密合作,提高质量,一手抓规范,一手抓发展,狠抓落实,共同促进继续教育的稳定发展。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