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我校工作队获评2018湖北扶贫工作“突出工作队”

发布时间:2019-05-16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记者 吴俊)近日,在由中共湖北省委办公厅、湖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组织的2018年度省驻农村工作队(扶贫工作队)考核评比活动中,我校驻兴山县郑家埫村扶贫工作队获评2018年度湖北省扶贫工作“突出工作队”称号。

本次评比活动共产生64个工作突出工作队和72个工作突出支持单位。据悉,各条战线约500家省直单位参与了此次角逐。

近年来,扶贫工作队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在学校各个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坚持“富民与富村、扶贫与扶智、输血与造血、驻村与驻心”四个结合,扎实开展了精准扶贫工作和区域经济协作,结对帮扶村郑家埫在2018年宜昌市初审、湖北省终审验收中群众认可度达100%,对口帮扶县兴山县已顺利脱贫摘帽。

多年来,学校紧紧围绕党中央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总体部署,认真履行政治责任、社会责任,以精准脱贫为总目标,坚持把论文写在大地上,把成果引入扶贫中,使郑家埫村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2018年度,党委书记朱业宏被评为扶贫工作突出贡献单位负责人,张大春被评为兴山最美帮扶人。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