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省委统战部专题调研组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9-05-15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5月14日下午,省委统战部研究室专题调研组来校调研高校党外知识分子思想状况,调研会在6教316会议室进行,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蒋光忠主持调研会。荆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赵永琴、校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谌姿、荆州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玉臣和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代表参加了调研会。

此次调研是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及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统战部部长尤权同志在湖北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切实把党外知识分子工作作为统一战线基础性、战略性工作,通过深入基层、深入高校,对高校党外知识分子思想状况、党外知识分子队伍建设及其作用发挥情况进行充分调研,深入了解新时期党外知识分子诉求、困惑,以及意见、建议,不断推动统战工作迈上新台阶。

蒋光忠代表学校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对省委统战部对我校的关心支持和工作的肯定表示衷心地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发展规划及学校统战工作情况。

会后,省委统战部调研组以个别访谈的方式与党外知识分子代表进行了“面对面”的深入访谈、交流。(统战部供稿)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