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我校与无锡市签订校地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9-05-15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凡)为满足无锡市企业的人力资源需求,推进我校与地方政府的充分合作,进一步搭建毕业生优质就业基地,57日至9日,学校应邀出席2019高层次人才无锡交流大会暨“乐业无锡”百校千企技能人才供需合作洽谈会。

此次洽谈会由无锡市委组织部、无锡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无锡工业和信息化局共同举办,吸引了来自16个省市的117所院校及近千家无锡市企业参加。会上,我校作为无锡市校企合作联盟首发单位之一,积极搭建校企人才深度交流平台,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周书航代表长江大学参加了第一届理事单位会议,并做会议交流发言。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处长金焱明代表长江大学与无锡市劳动就业管理中心签订了政校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内容,双方本着整合资源、优势互补、促进发展的原则,通过校企合作,将政府、行业、企业的资源、生产、技术、市场等优势和我校的人力资源、教学、科研等进行整合,将学校人才培养与区域类行业需求相结合,为合作单位提供优质人力资源,实现“校企合作、产学共赢”格局。

在苏参会期间,金焱明一行还走访了中石化江苏油田分公司、江苏兴油工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常州天厚仪表科技有限公司、江阴鸿萌橡塑制品有限公司,并与相关企业单位负责人、部分校友代表进行了座谈。

(编辑 胡红霞)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