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李友玉来校调研大学生自主创业进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9-05-13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记者 李胜杰)510日上午,湖北省教育科学研究院李友玉研究员、罗国华助理研究员一行来校调研大学生自主创业进展情况,同有关部门和学院开展座谈,座谈会在6316会议室进行。校长助理刘荣华主持座谈会。

李友玉研究员首先介绍了此次调研的主要目的和内容,包括近几年大学生自主创业的总体情况、问题和趋势;创业教育的组织和实施情况;政策支撑体系构建;大学生自主创业的影响因素与调节等。座谈会上,与会各部门和学院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相继作了发言,就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的人才培养方案制定、课程设置、平台建设、项目对接、资金扶持、制度建设等分别了作了详细地汇报,并针对开展创新创业工作所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与李友玉研究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学工部、教务处、创新创业中心、团委、招就处,以及机械学院、电信学院、动科学院、农学院、外国语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编辑 胡红霞)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