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林元华受聘我校特聘教授

发布时间:2019-05-10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刘恬恬/文 见习记者 卢小雨/摄)5月9日,西南石油大学博士生导师林元华教授受聘我校特聘教授,人事处处长蒋四华为其颁发聘书。

        在武汉校区举行的聘任仪式上,武汉校区常务副校长赵林介绍了林元华教授的基本情况及学科成就。林元华教授在讲话中表示,将竭尽所能助力长江大学的发展,特别将致力于油气井工程方面的人才成长与发展、学科的内涵建设、油气井学术梯队和创新团队建设。蒋四华介绍了近年石油工程学院的建设概况以及一流学科的发展态势,希望在林元华教授带动下,石油工程学院的学科建设水平再上台阶。

        聘任仪式结束后,林元华教授与油气井专业的师生进行交谈,就相关问题进行了研讨。

        林元华教授是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四川省学术技术带头人,多次承担或完成国家重大专项、自然科学基金等国家和省部级项目,多次获得国家、省级科技进步奖,发表SCI收论文155篇左右。

(编辑 胡红霞)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