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民革中央组织部叶赞平部长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9-05-08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记者 李胜杰)57日下午,民革中央组织部部长叶赞平一行来校调研,参观校内的民革党员之家,了解民革党员生活工作情况。

一同来访的还有民革中央组织部处长许可,民革湖北省委会二级巡员、秘书长范道宠,民革湖北省委会组织部部长夏铸,荆州市政协副主席、民革荆州市主委、荆州市科技局局长万江平等。


在民革党员、艺术学院聂贞萍教授工作室,叶赞平向聂贞萍了解了其所带研究生的情况,并现场欣赏了师生带来的《边疆处处赛江南》等两首节奏明快、脍炙人口的歌曲。在位于我闻书店内的荆州民革党员之家,叶赞平一行询问了民革党员之家的运行情况,赞誉学校为民革党员创造的良好学习、休息和工作环境。叶赞平一行还参观了校史长廊,了解了我校发展等有关情况。

党委书记朱业宏、副校长郑军,以及校办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编辑 胡红霞)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