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我校教师获批国家留学基金委全额资助项目人数创新高

发布时间:2019-04-29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娟 张婕)近日,从国家留学基金委获悉,2019年高级访问学者全额资助出国留学项目录取结果出炉,我校有15名中青年教师获批,录取率达到83.3%,录取人数、录取率在省属高校中均名列前茅。

今年获批教师分别为信息与数学学院宋银芳;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谢丽、徐益平;生命科学学院李少斌、李真顺、杨华林;资源与环境学院吴越、罗杰;地球科学学院高贤君;石油工程学院李亭;农学院苏奇、张国辉;动物科学学院汪招雄;医学部汪献旺;非常规油气中心王晨晨。

近年来,学校不断加大教师出国研修的选派力度,相继出台多项政策和规定。明确选派条件和资助标准,增加专家评审环节;加强人事政策引导,如职称晋升要求6个月以上的出国研修经历;认真组织出国英语培训班,创新“地大-长大-川大”三段模式;主动对接国家留学基金委项目,形成多部门联动工作机制等。在此推动下,我校教师申报国家留学基金全额资助公派出国留学项目的人数逐年增长,从合校初鲜有人获批,到2016年2人、2017年4人、2018年5人、2019年15人,申报质量不断提高,录取比例稳步提升。

农学院苏奇博士表示,这次获批得益于“三有”,一有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二有学校人事处组织的出国英语强化培训;三有高水平大学知名导师邀请。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