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韩国国立全南大学代表团来访

发布时间:2019-04-25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莹)422日至23日,韩国国立全南大学经营系主任赵源一教授、入学事务主管王泓翔老师一行来校访问并洽谈合作项目。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管理学院、经济学院、农学院等部门领导参与会谈。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曾亚军代表学校致欢迎辞。他对远道而来的客人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基本概况及近年来对韩合作交流情况。赵源一教授在发言中表示,非常喜欢中国文化,尤其是对楚文化非常热爱,希望能和长江大学多个层面开展系列合作。他介绍了韩国国立全南大学的基本情况,包括地理位置、学科门类、师资情况以及学生规模等,并重点推介了该校的硕士研究生项目。

管理学院院长周中林、农学院副院长张文英、经济学院院长助理凡启兵分别介绍了学院学科发展、师资队伍以及科研工作情况。与会双方围绕国际化人才培养、教师攻读博士学位、SCI论文写作等诸多话题展开热烈讨论。曾亚军在总结中表示,此次全南大学代表团来访问我校,是两校交流的美好开端,希望未来两校在本科生交换交流、硕博学生联合培养、教师互访互派、国际化科研平台与项目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与合作。

韩国国立全南大学创立于1952年,是韩国教育部直属的综合性重点大学。学校在韩国的光州、丽水、和顺建有3个校区,目前有在校生约3万人,教授1200多名。学校设有16个学院,11个研究生院,下设人文、社会、理工、医学、文化艺术等140多个科系,学校在农业生命科学、商科(通过了AACSB国际商学院协会的认证)、海洋战略、情报通信技术等领域的业绩尤为突出。该校在2018CWUR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第384位,在URAP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335位。全南大学已和中国南京大学、清华大学、吉林大学、复旦大学、安徽大学等多所名校建立了交流合作关系。

(编辑 胡红霞)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