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学校召开内部控制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04-24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423日上午,学校在6205会议室召开内部控制工作会议,讨论2019年学校内部控制工作计划,学校内部控制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参会,校长冯征参加。会议由学校内部控制领导小组副组长、工作小组组长张大平副校长主持。

会上,学校内部控制领导小组办公室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几年内部控制的做法、取得的成效,重点阐述了学校内控目前仍存在的薄弱环节,提出2019年加强学校内控的工作计划。各成员单位就学校内部控制2019年工作计划进行了讨论交流。

张大平在主持会议时说,加强内部控制,编制年度报告是制度性安排,各牵头部门要充分认识到内部控制的重要性,明确内控的目的和要求,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服务;学校逐步加强制度建设,在“有章可循”基础上,重点解决“有人负责”不到位问题;学校进一步明确部门和岗位职责,各部门不能自定职责;做好内部控制评价,弥补短板,化解风险,促进工作。

冯征强调了内部控制的重要性,通过内部控制,推进管理流程再造,进一步规范学校经济活动;要求领导小组办公室根据讨论意见进一步细化内控工作内容,明确业务责任主体,尽快出台内控规范;各部门根据业务归口,按要求主动推进内控建设,做到“凡事有章可循,凡事有人负责”。(计财处供稿)

(编辑 胡红霞)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