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学校召开2018年度支出绩效自评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19-04-12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49日,学校在6205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8年度支出绩效自评工作布置会。学校预算绩效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副校长张大平以及教务处、人事处、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基本建设处、实验室与国有资产管理处、发展规划处等15个部门主要负责人及具体经办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计财处处长杨立安主持。

会上,计财处副处长柳彦彬介绍了国家、省关于绩效评价工作的政策要求,结合上年评价工作情况指出本年评价应注意的事项,重点布置了本年评价工作,包括评价对象(项目支出和整体支出)、评价内容(预算执行情况和绩效目标完成情况)、评价方法以及具体要求等。与会相关部门就具体问题进行了讨论。

张大平强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绩效评价工作,归口部门要有专人负责,组织相对固定人员具体操作;评价任务已明确到部门,各部门按要求细化落实,按时报送;实事求是,客观评价,评价情况向分管领导报告,确保评价质量。(计财处供稿)

(编辑 胡红霞)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