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塔里木油田公司专家来校进行科技对接

发布时间:2019-04-09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为了将今年3月上旬冯征校长率队赴塔里木油田公司进行的科技对接落在实处,促进科技攻关,42-4日,塔里木油田公司油气工程研究院的技术专家杨成新一行到武汉校区和荆州校区就具体科研问题进行研讨。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蒋光忠,科发院、油工学院、机械学院、化工学院、电信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及学术骨干共20余人参加研讨会。

研讨会上,蒋光忠称赞油田专家来校落实合作协议体现了真抓实干、求实创新的精神,表示长江大学也要把为塔里木油田建成3000万吨现代化大油田提供科技支持落在实处。

本次科技对接,机械学院冯定教授、刘旭辉教授、油工学院王越支教授和黄志强教授、化工学院罗跃教授以及电信学院罗明璋教授分别代表所在学院和团队与技术专家进行了交流。交流中,几位教授展示了积累的研究成果和技术优势,以及针对塔里木油气田特点开展的研究成果。油田专家们结合塔里木超深高温高压油气勘探开发的技术特点,存在的瓶颈、难点和急需攻关的技术,就每项成果和技术优势与教授们进行了细致研讨和交流。

专家组组长杨成新表示,通过交流使已有的合作意向更趋于完善,同时还发现了学校的一些塔里木油田公司急需的技术,相信双方的合作会不断深化,实现共赢。(科发院供稿)

(编辑 胡红霞)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