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学校召开2019年招生宣传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4-04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4月2日上午,在工字楼团委202会议室,学校召开2019年招生宣传工作会议。党委书记朱业宏、副校长郭海敏,各学院分管招生工作的领导,以及招生办公室科级以上人员参加会议。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处长金焱明从网站宣传、走访宣传、驻校宣传和招生宣传队伍建设四个方面对2019年学院招生宣传工作进行了部署。副处长王丽对新修订的2019年学院招生宣传工作考核方案进行了解读。

参会人员就如何做好2019年招生宣传工作展开研讨。郭海敏强调招生工作事关学校发展、学科发展,各学院一定要加强与高中的联系,做好后期的驻校宣传对接工作。

朱业宏强调了招生宣传工作的重要性,对招生宣传工作具体做法提出了要求,希望各学院高度重视,圆满完成工作任务。(招就处供稿)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