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荆州市委常委蒋鸿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9-04-04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记者 李胜杰/文 徐健剑/摄)4月3日,荆州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蒋鸿一行来校调研校地融合发展、创新创业中心选址和石油科技城建设等工作。

调研会在主教1401会议室举行。党委书记朱业宏,学校办公室、校友工作办公室、资产公司、教务处、科发院、基建处、发规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蒋光忠主持会议。

蒋鸿介绍了此次调研的主要目的,重点就推进石油科技城建设寻求校地合作,征求工作意见。他说,在共同推进石油科技城建设方面,一是希望搭建良好的地方与学校联系机制,形成决策,建立工作联系平台、工作协调平台和高峰会议平台。二是早出科学规划,并严格按照规划推进落实。三是希望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依托长江大学打造双创园区,并在打造石油装备产业园区、油田化学产业园区、石油产业发展信息化服务园区等方面寻求长江大学支持。四是确立时间节点,争取第一批项目早日签约入园。

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市经信局、发改委、荆州区政府主要领导就前期招商、协调规划、基础条件等具体事项作了补充。学校资产公司总经理王凌华就双创中心选址建设、赴西南石油大学调研科技园建设情况等作了汇报交流。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孙启军就发挥长江大学校友资源,推进石油科技城建设前期所做的工作作了汇报沟通。

朱业宏说,学校针对推进石油科技城建设已研究确立了相应方案,安排了负责分管和协调的校领导,并指定学校资产公司为具体负责单位。他建议道,双方要共同参与、共同规划、协调落实,早出方案、早出成果。同时他还就双创园建设、平台申报、技术转移、成果转化,校友资源利用等提出具体建议。

与会双方表示,将进一步调查论证、尽快明确分工、列出时间表,形成一个双方均认可的决策和方案。

一同来校调研的还有荆州市政府副秘书长谢大银、市科技局党组书记朱红平,市招商促进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胡成宏,以及市科技局、经信局、发改委、荆州区政府、荆州区科技局其他主要领导。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