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学校与蔡甸区领导共商校地协作发展

发布时间:2019-03-25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3月22日上午,党委书记朱业宏、校长冯征率队赴武汉市蔡甸区共商校地协作发展事宜,与蔡甸区区委书记陈新垓、副区长吕文飞等进行工作交流。

交流中,朱业宏重点介绍了武汉校区的建设发展情况,从完善校区功能、拓展校区业务、创新校区管理三个方面提出了协作建议和设想。围绕进一步增强武汉校区对高层次人才的吸引力,进一步改善办学环境,更好地融入地方、享受地方政策等方面,冯征提出希望得到蔡甸区委区政府的支持和解决若干问题。

听取学校领导的介绍后,陈新垓表示,蔡甸区委区政府十分重视长江大学武汉校区的发展,将成立以副区长吕文飞牵头的工作专班,对学校提出的事项逐项列出工作清单和时间表,深入分析问题症结,认真思考解决困难的途径,在区级发展规划上,预留武汉校区发展空间,推进教职工安居乐业事项,借鉴外地经验,妥善解决属地管理问题。

双方还就共建创新创业基地、服务军运会、加强学校安全稳定等方面达成共识,并就校地双方建立工作对接交流机制当场予以明确,以确保工作得到实质性推进。

蔡甸区财政局、自然资源局、科技和经信局、蔡甸街等单位负责人,副校长张玉清、张大平,以及校办、科发院、基建处、计财处、武汉校区有关负责人参加了工作对接交流。(武汉校区供稿)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