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楚韵之魂》新书发布会举行 梳理荆楚文脉

发布时间:2019-03-20 作者: 浏览次数: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何进 卢艳)3月19日上午,《楚韵之魂》新书发布会在长江大学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朝安,长江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冯征,副市长孙玉秋参加活动。

吴朝安首先对长江大学参与书籍编撰、推广的工作者表示感谢。他说,荆州处于楚文化的核心区域,市委宣传部组织编撰《楚韵之魂》,就是要将荆州弦歌不绝的悠久历史和辉煌灿烂的厚重文化,进行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提炼文化精神,梳理荆楚文脉,多维度多层次展示荆州文化的独特性与厚重性。今后,荆州将全方位推进文化领域的改革创新,突破性发展文化旅游产业,让更多的原创作品成为文化产品,推动文化事业全面繁荣和文化产业快速发展。

冯征表示,作为地处荆州的高校,长江大学高度关注对荆楚文化的挖掘、研究、保护和传承,该书的编撰是校地合作的智慧结晶,长江大学将与荆州在文化方面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推出更多研究成果,把荆楚文化这张璀璨的名片擦得更亮。发布会上,还举行了赠书仪式,荆旅集团、市图书馆、荆州博物馆、新华书店、江汉书店、怡乐书店6家单位接受赠书。

链接http://news.jznews.com.cn/system/2019/03/19/011957832.shtml?tdsourcetag=s_pcqq_aiomsg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