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平安建设出成果 武汉校区荣获多项荣誉

发布时间:2019-03-20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朱晓明)3月18日,武汉市蔡甸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下发《关于2018年度全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检查考评情况的通报》,我校武汉校区再度获评蔡甸区年度优胜单位。此外,武汉校区荣膺“武汉市平安高校建设先进单位”荣誉称号,邓平被评为武汉市高校“优秀保卫干部”。

武汉校区遵循“校园安全无小事,稳定压倒一切”的工作宗旨,竭力采取多项有效措施大力推进“平安长大”建设,切实助力“美好长大”建设。校区成立消防安全领导小组、国家安全领导小组。把安全工作纳入校区工作计划,多次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研究解决存在的安全隐患。不断完善各项安全规章制度,层层落实安全责任制,并与各院(中心)、延伸机构、商户以及教师公寓职工住户签订安全责任书。建立消防安全工作台账,在重大节假日和敏感时间节点前对校区进行消防安全检查,对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对教师公寓实行每日五巡楼制,对学生公寓实行定期与不定期安全检查。对校区师生开展安全教育、培训,提高师生安全防范意识。建立武汉校区网络舆情志愿者工作站,对校区网络舆情进行实时监控。重视涉疆反恐防暴工作,建立应急处突机制。与公安部门建立“校区安全警校联动机制”,取得共建、共治、共管的效果。通过这一系列举措,校区全年无重大安全事故发生,综合治理成效显著。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