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英国牛津大学法与社会学荣休教授Keith Hawkins一行来访

发布时间:2019-03-18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漫/文 记者 徐健剑/摄)3月15日下午,英国牛津大学法与社会学荣休教授、牛津大学奥里尔学院荣休教授、伦敦经济学院风险与管理中心客座教授Keith Hawkins及李菁懿女士来校访问。

校长冯征在6教318会客室会见来访客人。在表示欢迎后,冯征向客人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学科门类、学生规模、国际合作等基本情况。他表示,这次学术交流,为广大师生提供了与世界著名大学教授面对面的学习交流机会,加强了我校在法学领域与世界知名学者的合作与交流。Keith Hawkins教授表示,这是他第一次到访荆州,对这座古老而美丽的城市充满喜爱,同时,也很开心能给长江大学的师生讲述英国普通法的法律方法,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合作,形成更多合作成果。

会谈结束后,Keith Hawkins教授一行参观了校史长廊。科发院、法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负责人参加座谈。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