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我校和江汉油田签署校企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19-03-15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记者 徐健剑)加快“双一流”建设,校企合作再现新进展。3月13日下午,在江汉油田水杉宾馆二楼会议室,我校和江汉油田签署校企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江汉油田管理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中国石化江汉油田分公司总经理郭洪金,江汉油田管理局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刘岩,中国石化江汉油田分公司副总经理易积正,长江大学校长冯征,副校长张玉清、周思柱,以及校企双方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仪式由刘岩主持。

在签约仪式上,郭洪金回顾了我校和江汉油田过去的合作历程,对学校的科研支持给予高度评价,并介绍了当下江汉油田在科研方面的需求,对我校参与江汉油田各方面建设满怀期待。

冯征在回顾学校和江汉油田悠久的合作传统后表示,长江大学在2018年获批“双一流”建设高校,这和兄弟单位的支持密不可分,希望在今后的科研合作中双方继续发挥各自长处、互相协作,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在大家的共同见证下,周思柱、易积正代表校企双方,签署了校企产学研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