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荆州市委组织部部长曾庆祝来校看望张研博士

发布时间:2019-03-13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记者 李胜杰)312日上午,荆州市委组织部部长曾庆祝一行来校,看望慰问我校柔性引进人才张研博士,参观能源存储与转化新材料实验室,并听取相关汇报。校长冯征、副校长周从标,荆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贺广标,以及学校人事处、化工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能源存储与转化新材料高等研究院以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为依托,组建研究团队,先后建成锂离子电池性能测试、材料生长与表征、太阳能光电材料等实验室。曾庆祝一行详细了解了实验室建设和设备运行情况,听取了团队人员对仪器设备的用途和特性介绍,对实验室的建设成果表示赞许。

参观结束后,在化工学院会议室,曾庆祝一行听取了张研博士对能源存储与转化新材料团队建设情况的专题汇报。张博士从建设历程、研究领域、团队建设、研究特色与成果、发展规划等五个方面作了汇报。曾庆祝对团队成立两年来取得的成果给予了高度肯定。她说,高端人才是我们的服务对象,荆州市将继续在为人才服务上开动脑筋,在科研成果的创新、发展和转化等方面提供更有力支持。冯征表示,我校提出人才强校战略,进一步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希望建设大平台、组建大团队、主持大项目、产出大成果,把我校建设成为荆州市的引才基地和人才库,为荆州市的发展建设作出长大贡献。

据悉,张研博士是我校2017年柔性引进的人才,在新能源材料与器件领域取得了较为突出的研究成果。

(编辑 胡红霞)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