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武汉校区学习贯彻学校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9-02-27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仲玥)2月26日上午,武汉校区召开贯彻学校工作会议精神、开展学科建设大讨论工作安排会。副校长张玉清主持会议,五院一中心党政主要负责人、校区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玉清详细解读校长冯征在开学工作报告中提出的九大工作要点,分析了校区发展面临的危机和压力,强调要正视问题,抢抓机遇,狠抓潜力,科学谋划,推动发展。

五院一中心负责人围绕“工作要点”和“双一流”学科建设,就校企合作、学科平台建设、学科方向创新、专业拓展、招生及培养、拔尖人才引进、工作协同机制以及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和省部共建非常规油气协同创新中心的建设工作等方面交流了工作设想。

张玉清强调,武汉校区是全校优势特色专业新的增长极、全校最新专业方向的协同创新区、高层次团队的聚集区,要求各学院进一步从上到下统一思想、集思广益、谋划发展,在近期组织教职工开展学科建设大讨论,同时做好三届五次教代会提案的准备工作。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