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朱业宏走访慰问寒假值班教职工

发布时间:2019-02-03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记者 康群/文 徐健剑/摄)23日,腊月二十九,党委书记朱业宏走访后勤、保卫等多个基层值班点,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教职工,代表学校向他们道声辛苦,并向他们致以春节美好的祝愿。

在水电服务中心维修班,得悉他们刚刚进行了电缆维护,朱业宏说,这里是学校的“动力部门”,很重要。尤其是假期,一定要保证水电正常供应,同时要做好每天的值班记录。

走进东校区10号学生公寓,朱业宏与正在值班的宿管人员悉心交流,感谢她们的付出,祝她们节日快乐。

宝石花餐厅的工作间正在进行地面清扫,朱业宏向大家道声辛苦后强调:“饮食卫生十分重要,售菜窗口每天都要保持干净卫生。”

“今年招生情况怎样?学生主要来自哪些国家?……”在留学生管理科,朱业宏与值班人员亲切交流。

“药品是如何分类的?”在西校区门诊部,朱业宏走进药房,一边查看药品,一边关切地询问值班人员的春节安排。

 

 

春节临近,热闹的校园虽然变得宁静,但安保工作却须臾未曾放松,西校区、东校区、应急指挥中心的值班人员依然坚守在岗位。朱业宏与他们热情握手、亲切交流,送上了学校的真挚感谢。

校长助理刘荣华,校办、后勤集团、保卫处、国际交流合作处负责人参加活动。

(编辑 胡红霞)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