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寒冬慰问暖人心 浓浓温情送关怀

发布时间:2019-01-28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记者 晏亮 胡红霞 李胜杰 徐健剑)春节将至,学校的离退休老同志、困难职工能否安心过年?1月21日至24日,学校领导分路走访看望慰问部分离退休老同志、困难党员和困难职工,送去温暖的关怀和春节的祝福。

1月23日上午,党委书记朱业宏一行来到离休干部王在义的家中。“快过年了,我们大家来看看您和您老伴,现在身体可还硬朗?”朱业宏与老人亲切交谈。耄耋之年的王老红光满面地拿出手机说:“我们一切都很好,平常读读校报,我还看微信呐!”

在离休干部李玉忠的家中,朱业宏握着老人的手,关切地询问他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祝福他健康长寿,安享晚年。朱业宏还前往医院看望了正在住院的老领导凌克宽,并再三叮嘱他安心养病,开心快乐。

1月21日下午,校长冯征一行来到西校区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同志、困难党员和职工。冯征来到大家身边,详细询问大家吃穿住行等情况,叮嘱大家要保重身体,并代表学校送上慰问金,祝大家过一个愉快的春节。

“现在谁在照顾您啊?”在老同志刘松如家中,冯征和他亲切交谈,询问老人生活有什么困难,叮嘱老人:“天气暖和以后,可以出去走动走动。”临走时,老人还一直坚持送大家到屋外。

1月21日上午,党委副书记蒋光忠一行来到沙市校区走访慰问。在沙市校区离退休办公室,蒋光忠与老同志们亲切座谈,并送上慰问金和节日祝福。离退休老同志对学校领导的慰问表示感谢,对学校建设和发展取得的成绩感到自豪。他们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的工作,祝愿学校的事业越来越好,再创辉煌。

随后,蒋光忠来到困难老党员张天德的家中探望,蒋光忠详细询问了张天德的病情和生活情况,表示党和政府会关心、照顾好做出过贡献的老党员,真正让困难党员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

1月24日上午,副校长周从标看望慰问了城中校区的离退休老同志、困难党员和困难职工。在城中校区行政楼会议室,周从标与离退休老同志、困难党员和困难职工亲切座谈,仔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情况,并送去了慰问金和春节的祝福。

会后,周从标到离退休老同志、99岁的杨野黎家中,与他拉家常,祝福他健康长寿。

1月22日下午,副校长张大平一行看望慰问学校困难职工并送去慰问金。在东校区离退处的活动室,张大平慰问了图书馆汤维东老师,了解了其家庭变故,鼓励她坚定生活信念,勇敢面对生活。张大平还来到后勤集团周群同志的家中,了解他的病情和生活情况,感谢他的家属照顾他的生活,鼓励他的家人要树立战胜疾病的信心,安度晚年。

校办、组织部、工会、离退处相关负责人以及2018年新提拔的干部随同看望慰问。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