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学校召开离退休教职工迎新春茶话会

发布时间:2019-01-20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记者 李胜杰/文 徐健剑/摄)“尊老爱老,为老同志搭建交流感情、分享幸福的平台。”1月18日下午,就业指导中心宣讲厅内洋溢着喜庆的气氛,学校在此为离退休教职工举办迎新春茶话会,来自不同校区的离退休老同志们欢聚一堂,总结过去一年离退休工作,听取学校发展情况,为学校建设发展发挥余热。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蒋光忠主持茶话会。

校长冯征、校长助理刘荣华,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参加茶话会。

刘荣华代为宣读了朱业宏书记“写给离退休老同志的一封信”。朱业宏在信中感谢老同志们对“学校事业发展、党的建设和安全稳定的高度关注、默默支持和热情鼓励”,他表示,新的一年,“学校党委将团结带领广大师生员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双一流’建设为目标,精心策划,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奋力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向前发展。”

“老同志是学校事业发展的宝贵财富,是学校事业发展的实践者、见证者、推动者。”校长冯征同样对老同志们为学校事业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他从“双一流”建设平稳起步、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科研水平再上台阶、师资队伍结构优化、办学条件不断改善等方面向老同志们通报了2018年的学校工作情况。他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发挥聪明才智,关心学校发展,共同创造美好明天。

蒋光忠在会上向老同志们通报了1月10日座谈会上老同志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以及学校的处理意见。

离退休服务处处长曾成义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 不断开创离退休工作新局面”为题,从基本情况、注重四个到位、提升政治站位、搭建各类平台、着力提高服务水平等多个方面向老同志们汇报了2018年离退休主要工作。

“学校为老同们安排的活动丰富多彩,是从心里关心老同志。”老同志代表姬顺林、李腊英、周运浓、马凤英在茶话会上分别作了发言,表达对学校发展的祝福,感谢学校对老同志的关心。

(编辑 胡红霞)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