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朱业宏到郑家埫调研指导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2019-01-19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记者 吴俊/文 通讯员 刘德忠/图)1月18日,党委书记朱业宏一行来到定点扶贫村郑家埫,调研指导扶贫工作,开展慰问活动。

党委常委、副校长周从标,组织部、发展规划处、工作队相关负责人,以及兴山县委副书记陈光辉、水月寺镇党委书记庞广洲陪同走访慰问。

来到村民舒承相家,他正在喂鸡。朱业宏看到一只只鸡都长得油光水亮,连连夸赞舒承相能干。一边交谈,一边查看双莲鸡养殖情况,朱业宏得知舒承相今年养鸡收入不错,真心为他高兴,并表示学校愿意对接土鸡的销售。

舒家兵,70多岁,今年做小工挣了2万多,老两口的生活有保障。朱业宏仔细查看了他们取暖的火炉,叮嘱他们保重身体,提醒屋前的坎坡加装护栏,注意安全。

在村委会,朱业宏听取村支书万常红的汇报后指出,精准扶贫要分类帮扶,在脱贫验收前,遗留问题抓紧时间解决,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兴山县委副书记陈光辉对工作队2018年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他希望学校在2019年一如既往地帮扶核桃、白芨等产业发展。

据悉,此次学校慰问困难群众、党员、村组干部,贫困户,以及在读大学生家庭16500元。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