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校党委召开座谈会征求意见

发布时间:2019-01-12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1月10日上午和下午,校党委在6教205会议室先后召开教师代表、民主党派代表和离退休代表座谈会,征求他们对校党委领导班子和党委常委个人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三个方面的意见,以及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建议。

校党委书记朱业宏、校长助理兼党委组织部部长刘荣华参加了教师代表、民主党派代表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冯征,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蒋光忠参加了离退休代表座谈会;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列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畅所欲言,积极建言献策,共提出意见建议84条。

在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后,校领导表示,对大家的意见建议,照单全收,立即进行梳理,及时予以研究,加强问题整改,做好督办落实。

据悉,校党委组织部还通过网络征询等方式,征求了学校各单位和广大师生的意见建议,为开好校党委领导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做充分准备。(党委组织部供稿)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