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我校7名教授相继参加各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19-01-09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记者 康群)去年12月,我校7名教授入选2018-2022年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从当月开始,到今年1月,他们分别受邀参加了各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

去年12月10日,作为植物生产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王文凯教授到中国农业大学参会。12月12日,作为水产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杨代勤教授在上海海洋大学参会。12月21日,作为林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陈中义教授在北京林业大学参会。12月22日,作为地质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郭海敏教授在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参会。12月23日,作为地球物理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毛宁波教授在武汉大学参会。12月28日,作为农艺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张文英教授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参会。今年1月7日,作为物流管理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李诗珍教授在上海海事大学参会。参会期间,7名教授领取受聘聘书,并与同行进行了深度交流。

据了解,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是在教育部领导下对高等学校教学工作进行研究、咨询、指导、评估和服务的最权威、最高级别专家组织。新一届教学指导委员会集中了我国高等教育界最权威的专家,是历年来规模最大、覆盖最全、水平最高的一届。本次评选从160多万教师中共推荐15834名委员候选人,经严格审查,选出委员5550人,包括主任委员111人,副主任委员710人,当选委员中有国家级教学名师124人、院士103人。其中,有3611人是新任委员,占委员总数的三分之二,与目前我国普通高校的教师数量相比,各位委员可以说是“千里挑一”。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