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喜迎新岁 我校举办“长大之春”新年音乐会

发布时间:2018-12-29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叶丹/文 记者 徐健剑 学生记者 陈嘉琦/摄)致敬改革路,奋进“双一流”。1228日晚,大礼堂内洋溢喜庆氛围,2019年“长大之春”新年音乐会在此奏响,喜迎新岁。

“征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再出发。我们相信,2019年的长大,值得我们共同期待。”校长冯征上台致新年献词,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全体师生员工和离退休老同志,向海内外校友,向关心、支持学校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美好的祝愿。他强调,2019年是学校加快“双一流”建设的关键之年,我校师生需合力托起长大之舟,劈波斩浪,奋勇向前。

民族管弦乐《春节序曲》和《龙舞》拉开音乐会的帷幕,欢快的旋律唤起新年的喜悦;笙独奏《太行乡情》、二胡齐奏《赛马》、唢呐独奏《正月十五闹元宵》、竹笛齐奏《扬鞭催马运粮忙》等演出将我国大好河山与民俗民风描绘得耐人寻味;女声独唱《在希望的田野上》,悠扬高昂,传递出希望的力量;歌剧《长征》选段——《我的爱人你可听见》以饱满的情感表达了长征途中战士的坚定意志与对远在故乡的爱人的思念。音乐会本应在激情澎湃的《龙腾虎跃》中进入尾声,但由于听众意犹未尽,乐团另为听众们献上了《电视剧主题曲》与《花好月圆》两个表演。现场掌声连绵,不绝于耳。


荆州市政协主席王守卫,荆州市副市长孙玉秋,荆州市政协副主席、高工委书记、教体局局长文艺,校领导朱业宏、冯征、李家宝、郭海敏、周思柱,以及学校职能部门和各学院的师生共赏本场音乐会。

(编辑 胡红霞)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