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日本爱媛大学校长助理大上博基教授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2018-12-26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娟)1224日上午,日本爱媛大学校长助理、博士生导师大上博基教授应邀访问我校,副校长周思柱在兰台书院会见了日本客人。资源与环境学院高绣纺教授、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李方敏教授及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的领导参加会谈。

周思柱对大上教授的来访表示的热烈欢迎,并希望在“双一流”建设的背景下进一步拓展双方关系,将师生交流和科研合作做实做强。

大上教授20166月受聘为我校客座教授,此次来访,他非常感谢长江大学的热情接待,希望将交流层次由本科生拓展到研究生,欢迎我校学生赴该校交换学习或攻读硕士和博士学位。

据了解,我校与爱媛大学于20092月签署学术交流协议书,建立合作关系,双方于2014年续签合作协议,此次将第三次续签合作协议。从2009年以来,我校累计选派17名本科生或研究生赴该校交换学习,部分学生交换学习结束后继续攻读该校的硕士或博士学位。此次陪同大上教授来访的王艳艳博士为我校2007级本科生,她于20093月赴爱媛大学交换学习一学年,后获得爱媛大学的硕士和博士学位,目前在江西农业大学任教。

(编辑 胡红霞)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