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朱业宏率队赴西南油气田公司进行科技对接

发布时间:2018-12-19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1214日,党委书记朱业宏率科发院、地科学院、油工学院、地物学院、资环学院、化工学院、机械学院、电信学院、非常规油气湖北省协同创新中心等单位的负责人及科研教师共计20余人赴中石油西南油气分公司进行科技对接。

14日上午,在天然气大厦610会议室举行了西南油气田与长江大学科技对接工作交流会,交流会由中石油西南油气田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谢军主持,西南油气田公司科技处、油气资源处、企业文化处、工程处、页岩气勘探开发部、气田开发管理部、工程技术研究院、页岩气研究院、勘探开发研究院、天然气研究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交流会。

交流会上,西南油气田公司科技处处长党录瑞作油田基本情况以及技术需求的报告。我校科发院院长何文祥介绍了学校科研现状,特别是石油与天然气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许明标教授在会上对该技术进行了专门汇报。

谢军对我校页岩气高效开发关键技术表示出浓厚兴趣,表示西南油气田公司将采取建立“油气藏描述中心”、团队合作等新方式加强与长江大学的深度合作。

朱业宏表示,长江大学发展的基础就是面向企业,面向市场需求,通过与企业的合作,达到双赢。通过本次交流一定要把我们最好的技术和服务展示出来,助力油气田公司发展。

14日下午,我校科研教师分四组分别与油气田公司勘研院、页研院、工程院、基建处的领导和技术专家进行的技术交流,详细介绍了我校各个研究方向的研究成果,对于西南油气田公司目前面临的技术瓶颈和难点进行了探讨和交流,并将交流成果进行总结,为下一步开展合作打好基础。经双方协商,初步达成意向,共同在长江大学成立“四川盆地天然气(气藏描述)研究中心”。(科发院供稿)

(编辑 胡红霞)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