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后勤集团召开2018年度服务质量考核汇报会

发布时间:2018-12-19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1217日下午,后勤集团在11教报告厅举行2018年度服务质量考核汇报会,全面展开服务质量考核工作。校长助理、党委组织部部长刘荣华,学校驻后勤纪检专员,集团班子全体成员,全体科级干部及社会化企业负责人共同听取了各中心(实体)年度工作汇报。

综合汇报情况,后勤集团各中心(实体)以大局为重,主动作为,能打硬仗,以服务“双一流”为使命,理顺了工作流程,加强了风险监控,开展工作有特色。全年实现安全零事故,校园环境更美了,食宿条件更好了,保障能力更强了,信息化建设起步了。水电管理中心创新手段,新增手机缴费功能,水电回收率达96.2%,确保水电正常供应;集团幼儿园优化教师队伍,实施规范管理,“两个效益”全面提高;饮食服务中心发扬“湖北省工人先锋号”精神,圆满完成年度“管理服务经营”目标;邮政通讯服务中心围绕年度工作目标,强化服务意识,工作再上新台阶;学生宿舍管理中心 “一切为了学生”,大力营造良好的住宿环境;物业管理中心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物业管理各项工作又快又好发展;教育技术与教室管理中心自加压力,启动“五定一聘”,做好全成本核算试点工作;商网中心顺利完成合并组建、人员分流及经济责任目标。

在此基础上,各中心(实体)也认真查找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对未完成工作的原因进行了深入分析,提出了2019年的工作思路。

刘荣华代表学校感谢后勤人辛勤的工作,他寄语后勤集团,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创建平安后勤、廉洁后勤、质量后勤,服务“双一流”,书写新辉煌。

根据服务质量考核办法,在听取汇报后,后勤集团考核组还将深入到各中心,对照考核标准开展实地检查评分,其结果将纳入年度考核结果之中。(后勤集团供稿 记者 徐健剑/摄)

(编辑 胡红霞)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