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郭海敏深入宿舍走访学生

发布时间:2018-12-14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1213日晚9:30,副校长郭海敏走进新风公寓,看望学生,了解学生寒冬用水用电情况。学生工作部、后勤服务集团、相关学院以及新风社区居委会、新风公寓等负责人参加走访。

走访中,郭海敏关切地询问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特别是冬天用水用电问题,并到宿舍热水供应现场和卫生间淋浴处了解水费和水温情况。

“学生宿舍人多,热水供应偶尔不足是正常的事,我们能理解学校和公寓的难处,但同时也希望公寓能引进更好的制热设备,更好解决同学们的热水供应问题。”管理学院大三同学杨潇在交流时表示。

郭海敏对同学们的理解和包容点赞,要求学校和公寓要真切关心学生思想和实际问题,为学生成长成才创造良好环境。他勉励同学们,要珍惜大学年华,刻苦学习,脚踏实地,求真学问,做实干家,努力做一名新时代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大学生。(管理学院供稿)

(编辑 胡红霞)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