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我校被省政府、省军区授予征兵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发布时间:2018-12-10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江一)日前,湖北省人民政府和湖北省军区印发《关于表彰20152017年度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鄂政发〔201845号),表彰20152017年度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长江大学榜上有名。

党的十八大以来,长江大学认真学习和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深入开展国防教育,认真履行征兵职责,先后出台了系列鼓励优秀大学生参军入伍的措施,及时解决征兵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兵员质量得到较大提升,征兵工作中形成的“五抓、五落实、五跟踪”经验受到湖北省军区的充分肯定。

据了解,截至201811月,我校共有1100余名大学生应征入伍,涌现出了徐静等受到党和国家领导人接见的优秀大学生士兵,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为国防建设做出了贡献。

(编辑 胡红霞)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