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我校与杭州市人才服务局、温州市人才市场签订就业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8-12-04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凡)为进一步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促进我校和地方用人单位的长期交流合作,1126日至30日,由招生就业指导处处长金焱明带队,组织相关学院副书记及就业指导中心人员赴浙江走访考察。

27日,金焱明一行与杭州市人才服务局签订了就业创业工作战略协议,根据协议内容,杭州人才服务局以当地重点行业为突破,以我校的优势专业为依托,双方积极搭建校地人才智力资源共享平台,实现人才培养和社会需求的有效对接。同时,杭州人才服务局将按照政策向留杭就业的应届毕业生发放生活补贴等优惠措施,为我校毕业生就业提供精准对接服务。

29日,我校与温州市人才市场正式建立校地人才供需合作关系,并签署了人才服务合作协议。双方将着力构建人才培养对接信息平台,通过互访、交流、举办专场供需洽谈会等多种形式开展广泛合作,积极构筑我校毕业生在温人才流动“绿色通道”,为我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提供重要空间和良好平台。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处长金焱明表示,学校每年有计划、有重点的与各地方政府人社部门建立合作,校地双方相互通报年度招聘活动计划,定期组织优秀企事业单位来校举办校园招聘活动,实现信息、人才、技术、设备、基地等生产资源和人才培养要素的集聚与共享,互惠互利,对推进校企协同创新,合力助推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有着重要意义。

在浙考察期间,金焱明一行还走访了浙江省对外服务公司、杭州泛太石油科技有限公司、人本集团有限公司、浙江东亚电子有限公司、温州凡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并与相关企事业单位人力资源专家,部分校友进行了交流和座谈。

(编辑 胡红霞)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