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学校召开党建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11-27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11月26日下午,在东校区6教205会议室,校党委书记朱业宏主持召开党建工作会议,认真分析和解决当前学院党建工作面临的困难与问题,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

学院党建秘书如何配备更合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怎样开展更生动活泼?学院党组织作用怎样发挥更充分?“两张皮”现象如何有效克服?在前期3次党建工作座谈会全面调研的基础上,与会党群部门负责人结合学校工作实际,从服务角度出发,对学院集中反映的困难与问题进行分析,提出了解决问题的建议和办法。

朱业宏在听取汇报的过程中,与大家一起对有关工作建议和办法进行深入探讨,以形成行之有效的措施。他说,学校党委及党委工作部门要有效发挥组织、协调作用,及时回应、解决学院反映的困难和问题。相关部门在仔细调研和认真梳理的基础上,要尽快起草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校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党群部门在安排工作时,要以服务为核心,在结合上下功夫;在党建工作中,要有学术思想和学术氛围,贴近学院、贴近“双一流”建设,组织党员带头干。

会议还通报了省纪委对学校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开展“十进十建”、“四个专项整治”、精准扶贫等重点工作调研督导的反馈意见。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蒋光忠,党委常委、副校长郭海敏,党委常委、副校长周从标,以及党群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学校办公室供稿)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