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医学部举办神经与精神重大疾病基础与临床研究国际学术会议

发布时间:2018-11-26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1124日,由长江大学医学部主办的神经与精神重大疾病基础与临床研究国际学术会议在东校区11教学术报告厅举行。来自美国、英国、沙特阿拉伯及国内的7名专家学者应邀在会上作学术报告,我校医学部部分师生、附属医院及临床医学院的临床教师、荆州市部分医院的临床医师以及省内部分兄弟高校的专家、教师近150余人参加了为期1天的学术交流活动。

在专家学术报告之前举行了简短的开幕式。副校长李家宝致辞,他代表学校对国内外专家学者以及与会嘉宾的到来表示衷心感谢和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历史及医学学科快速发展的情况。

学术交流会上,7位专家紧密结合神经与精神重大疾病基础与临床研究的前沿分别介绍了各自在该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并与参会者进行了充分的互动。

此次会议聚焦神经与精神重大疾病研究的国际前沿,旨在为从事神经与精神重大疾病基础研究及临床防治的同行打造一个交流、合作的学术平台,为未来我校医学学科学术研究和国际合作寻求新思路,拓展新途径,同时为长江大学“双一流”建设加油助力。(医学部供稿)

(编辑 胡红霞)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