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2019届毕业生校园供需见面会(师范类专场)举行

发布时间:2018-11-19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少文)1116日,我校2019届毕业生校园供需见面会(师范类专场)在东校区体育馆举行。本次双选会提供就业岗位2000余个,覆盖我校各类师范专业以及经济、管理、工学等相关专业。

上午,1000余名毕业生带着简历有序进入会场,积极主动与用人单位进行交流咨询和投递简历。来自全国各地的117所学校和培训机构等单位的宣传展架和海报环体育馆内场回字形摆开,招聘单位230多名代表通过宣传册、面对面交流等形式向同学们介绍单位概况、发展方向、人员需求、薪资待遇及发展前景等。下午,部分用人单位在学校提供的43间会议室和教室进行宣讲、试讲和面试。

据了解,本次双选会呈现几个新变化:一是参会的中小学校数量明显增多,达到34所,咸宁市咸安区教育局组织了咸宁高中等三所重点高中来校选聘毕业生,广东光正教育集团下属的四所学校也组团来招聘;二是大型培训机构明显增多,中山高博教育集团、龙门尚学、金博教育等26个大型连锁培训机构提供了800多个岗位。

本场师范类招聘会由招生与就业指导处主办,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承办,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育学院、体育学院、文学院、艺术学院、信息与数学学院共同协办。

副校长郭海敏现场指导,与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亲切交流。

(编辑 胡红霞)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