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学校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整治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18-11-13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记者 康群/文 徐建剑/摄)将扫黑除恶进行到底。根据长江大学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多次会议精神和决定,11月13日下午,以“取缔违规经营户”为主题的专项整治工作布置会在6教205会议室召开。会议要求,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时间表推进工作,坚决取缔校园违规经营户。

布置会上,保卫处处长崔青山宣读了学校相关文件,房产管理处处长方先尧对扫黑除恶治乱(房产专项)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为切实推进此项工作,学校成立了以校长助理刘荣华为组长的工作专班,其工作内容为抢占住房清退、住房违规经营治理,从11月13日开始,此项工作分8个阶段推进,即宣传发动阶段、书面告知阶段、自查自纠阶段、停水停电阶段、经营户取缔阶段、抢占房清退阶段、特殊住房收租阶段、组织处理阶段。

“中央有部署、市里有要求、师生有诉求”,为扎实做好专项整治工作,党委书记朱业宏提出要求。他说,扫黑除恶是中央的重大部署,我们要增强“四个意识”,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批示精神和党中央部署上来,精心组织、周密实施,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攻坚仗。目前,荆州市正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学校有责任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和秩序;同时,整治校园乱象,也是师生的共同期待,校园里要杜绝一切安全隐患。他强调,要按照工作方案,全面履行职责,扎实推进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助理刘荣华主持。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