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周从标参加在荆高校党建暨意识形态工作座谈会并作经验交流

发布时间:2018-11-12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11月8日下午,在荆高校党建暨意识形态工作座谈会在湖北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召开,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从标参加会议并作经验交流。

座谈会上,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周静指出,在荆各高校党建工作有特点、有亮点、有成效。各高校要不忘立德树人使命,牢记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教育的初心,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发挥黄大年式教师团队潜力,做好传帮带。周静强调,高校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是一项打基础、管长远的工作,各高校要坚持加强党对高校工作的统领,明确责任主体,紧抓意识形态工作不放松,不断强化意识形态工作前沿阵地管理,加强对师生理论武装和思想引领,要进一步将“弘扬爱国主义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融入日常,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切实维护高校和谐稳定。

周从标从增强“四个意识”、落实党建主体责任,着眼“三个”引领、坚守教书育人根本,管好舆论阵地、营造良好发展氛围,选树先进典型、推进精神文明,繁荣校园文化、提升师生综合素质五个方面介绍了我校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经验。(组织部供稿)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