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学校召开党建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11-08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记者 李胜杰)11月6日、7日,学校在6教205会议室召开党建工作座谈会。党委书记朱业宏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蒋光忠,党委常委、副校长周从标,校长助理、组织部部长刘荣华,以及各二级单位党委(党总支、党工委)书记及党群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二级单位对思想政治工作、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年活动、纪检监察宣传教育“十进十建”活动、人才引进、师德师风建设、安全稳定工作等进行了汇报,反映了困难和问题,提出了对策和建议。党群部门负责人对反映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梳理,并现场作出回应。与会校领导结合分管工作对如何正确面对困难和解决问题进行了指导。

听取汇报后,朱业宏作总结讲话。他说,座谈会交流的内容丰富,值得相互借鉴和学习;党建工作在“双一流”建设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但党建工作仍然存在困难和问题,需要我们研究解决。

朱业宏对学校党建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坚定抓党建政绩观。要建好队伍、建强班子、干好事业,通过抓好党建促进事业发展。二要坚定“四个意识”。机关部门在工作中要坚持抓常规、抓统筹、抓结合。教学单位要建好党员队伍,带好教师队伍。三要做好三件事,即管好人、办好事、看好门。管好人就是要管好班子、管好干部、管好教师、管好学生;办好事就是要抓好党务、思政、学生、安全等工作;看好门就是要建立制度,编好制度的笼子,按制度办。四要知行合一。要知上情、知内情、知外情;要贯彻“三尊”理念,为“双一流”建设营造良好氛围。

(编辑 胡红霞)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