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我校获4项省心理健康教育优秀成果奖

发布时间:2018-11-07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双)111日,湖北省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研究会2018年年会在湖北师范大学召开,我校作为副会长单位参会,并荣获4项心理健康教育优秀成果奖,其中,易丹主持的《一例整合模式下的强迫症心理咨询案例报告》、王红桥主持的《传播快乐 愉悦身心——长江大学彩虹跑》分别荣获二等奖。

大会进行了副会长及副秘书长的任免,我校副校长郭海敏当选为研究会副会长,学工部部长徐波当选为研究会副秘书长。大会还通告了研究会的财务状况,表彰了荣获第四届心理健康教育优秀成果的先进个人和集体。

省委高校工委副书记孔祥恩出席会议,并对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做出指示,他说:“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事关培养社会主义建设的合格接班人,担当民族复兴的时代青年,责任重大,要用心、用力、用情做好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孔祥恩认为,在教育安全管理大格局初步形成的形势下,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显得尤为重要,应该以学生为中心,构建心理大格局,完善四级联动机制,构建家庭、社会、学校“三位一体”模式,将学生视为己出,拧紧每一个环节,走好心理工作最后一公里、一厘米、一毫米。

大会还进行了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优秀成果分享和工作经验交流,来自全省11所高校的先进个人进行了主题报告,内容涵盖了心理健康教育课程、危机干预、个体咨询、微信网络咨询等,我校程坤做了题为《个案管理模式下重点学生心理工作的实践与思考》的典型发言。

(编辑 胡红霞)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