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我校2019年人才引进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8-11-05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记者 李胜杰)抓好人才引进,助推“双一流”建设。我校2019年人才引进工作会议在11教报告厅召开,表彰先进、总结经验,推动人才引进工作。会议由校长谢红星主持。

人事处处长蒋四华在会上从引进对象、引进条件、相关待遇、招聘程序等几个方面对《长江大学高层次人才引进暂行办法》和《长江大学2019年人才招聘办法》进行了详细解读。为促进我校的高层次人才引进,今年还特别设立了人才引进伯乐奖。同时,他还对国家、省级人才项目的申报条件、项目类型、申报技巧等事项进行了说明。

为表彰先进,更好地营造引才、用才、惜才的良好氛围,不断增强做好新形势下人才引进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以实际行动落实“人才强校”战略,学校授予地球科学学院、城市建设学院、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信息与数学学院、外国语学院、石油工程学院和农学院等7个单位为人才引进工作先进单位。副校长周从标宣读了人才引进工作先进单位表彰文件。党委书记朱业宏、副校长周从标共同为获奖单位颁奖。

收集信息、寻找人才;用好政策、引进人才;创造条件、培养人才;做好服务、稳定人才;强力支持、托举人才。地球科学学院、城市建设学院分别在会上介绍了各自在人才引进工作上的经验做法。

校长谢红星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要不拘一格引人才,各学院和单位要主动作为、主动寻找、主动对接;要结合实际,特别是“双一流建设实际,加强谋划,合理规划,围绕特色和优势引进人才,特别是引进高水平人才;引才中还要增强危机感,要把快速发展、加快发展、高水平发展放在更加优先和重要的位置。

最后,朱业宏从引才、用才、惜才三个方面对人才工作提出要求。他说,引才工作迫在眉睫,学院要做好规划、做好服务,多种方式引进人才;对人才要高度信任,体现尊重,同时加强组织,用好人才;要从事业、健康、家庭等多方面尊重、关心、爱惜人才。最后他强调,要在通盘考虑的情况下,把注意力放到人才工作上来;要把队伍建设好,就要做好一本帐、一张表、一条规;要根据2019年的人才招聘计划,共同努力把2019年的人才招聘工作做好。

各学院院长、科研单位主要负责人、办公室主任、一流学科负责人、机关及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 胡红霞)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