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叙利亚油气资源开发管理研修班在我校开班

发布时间:2018-11-05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卫泂钒/文 刘昊/摄)11月2日,商务部援外培训项目“2018年叙利亚油气资源开发管理研修班”在武汉校区开班。

据了解,此次研修班成员均为叙利亚地质矿业及石油行业处级及以上官员,在我校研修6天,研修课程涉及石油勘探与开发相关的专题讲座8场,并将赴江汉油田、江汉石油工程公司以及荆州相关石油装备企业进行现场观摩和考察。

在开班仪式上,副校长张玉清致辞,并向研修班赠送象征荆楚文化图腾的虎座鸟架鼓。叙利亚地质和矿业局高级工程师欧萨玛·穆罕默德代表研修班讲话,期待与长江大学有更好的合作,祝愿中叙友谊天长地久。

武汉校区常务副校长赵林,武汉校区副校长蔡哲斌、唐伦刚,商务部外贸培训基地、江西外国语外贸职业学院培训中心副主任周露水及叙利亚研修班20名官员参加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后,研修班成员还参观了多相管流实验室、地球物理学实验室等。

(编辑 胡红霞)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