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省社科联高校社科工作调研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2018-11-01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1031日上午, 省社科联副主席刘宏兰在我校6205会议室主持召开湖北省高校社科工作调研座谈会,调研省属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发展现状并征求建立高校社科联的意见和建议。荆州市委宣传部、市社科联、长江大学、湖北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荆州职业技术学院等单位的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副校长李家宝致欢迎辞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发展规划处、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学校人文社科学科建设和科研现状。荆州市社科联副主席谢葵和其他在荆省属高校领导分别汇报了哲学社会科学建设现状,并就建立高校社科联发表了意见。

听取完汇报后,刘宏兰指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群团改革的决策部署,推动《湖北省社科联深化改革方案》逐步实施,并在有条件的高校率先建立高校社科联,是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完善社科联组织体系的必要举措。

会后,校长谢红星会见刘宏兰一行,并陪同参观考察了我校楚文化研究院和校史长廊。(科发院供稿)

(编辑 胡红霞)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